新闻资讯
《全球山地美食音乐嘉年华》活动简介
2016-12-13

         经过数月的辛勤工作,《全球山地美食音乐嘉年华》策划及测试性活动已完成,招商等各项事宜均在洽谈中。《全球山地美食音乐嘉年华》在2016年11月参加了北京市海淀区创意产业协会最新文创项目公开征集的申报,并入选《2016中关村文化创意产业推介企业及项目简介》。

2016年12月13日由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的“开拓创新,不忘初心——回顾与展望,海淀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十年”主题活动隆重举办,《2016中关村文化创意产业推介企业及项目简介》在本次活动中发放。

    《全球山地美食音乐嘉年华》简介:

项目定位:以先进文化引领,将生态、科技、农业、文化产业整合;以艺术旅游带动休闲农业经济的发展,用文化创意产业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需要和农业供给侧改革服务,为弘扬和确立中国生态文明观的全球化服务。
项目是为音乐谷定制的常态化品牌活动之一,遵循走出去、请进来的国际化运作模式,通过定期举办不同规模的活动,使人们亲近自然,在音乐的陪伴中悠游观景,欣赏山地农艺装扮下的食材花园;体验VR美食秀,鉴赏国内外优质的山地农产品,品尝世界美食;在草地剧场上观看国内外各民族的优秀音乐、舞蹈在大自然中的表演;置身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法国人圣琼佩斯长诗《远征》的配乐故事展,感受百年前中欧文化在此交汇融合出的璀璨之光;漫步灯光艺术妆点下的滩石林木间,享受创意和高度科技融合出的流光溢彩;还有精彩的3D自然电影,陪伴人们度过休闲时光。
走进自然、聆听音乐、品尝美食、度假休闲。

项目目标是:乡村旅游的样本,文化观光的艺术体验;虚拟现实+世界顶级科技+音乐艺术+大自然的多元融合创新作品,跨界经营,旅游区域经济的典范;打造向全球展示三农建设成果和精准扶贫的完美窗口。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