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园时间:

开园时间: 3月28日至11月18日  9点至17点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 由于园区有林地植被茂密,属高火险等级地区,目前仅接待社会团体有组织的专场活动,暂无条件接待散客,敬请谅解。)

票务信息:

目前仅开放团体预定活动、商务主题等活动,暂不接待临时游客。

 

交通路线:

1 乘公交:颐和园乘346路草厂村、九王坟两站(任选一个)下车,向西步行15分钟。

2 乘地铁:16号线北安河站下车,换成公交车544三站至终点站,向西步行过铁道口向北900米或换成公交车特16路草厂村、九王坟两站(任选一个)下车,向西步行15分钟。

3 自驾车:行至北清路西端,右转100米左转,向西沿阳台山路至铁道西旅游路,右转前行900米。

 

 防火禁烟:

进入园区,严禁吸烟。园区全面禁烟,仅在东门、北门外设吸烟区。

进入园区,严禁烟火。园区内不可以出现明火,严禁烧烤、燃烧照明等明火。

 

环境清洁:

自然环境,共同分享,共同爱护。

请将垃圾随身带,不在园区随意丢弃垃圾废物;在园区内及大门口均设有垃圾箱,请将垃圾投掷到指定垃圾容器。

西山的植物、动物和音乐谷都感谢您关爱环境的行动。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