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音乐谷分会场活动
2020-10-11

西山森林音乐谷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与自然对话》圆满地落下帷幕,从9月22日至10月7日,我们和热爱自然和音乐的朋友们一起度过了北京最好的秋日。

音乐谷是经过荒滩荒沟治理后生态恢复的艺术与自然结合的户外文休休闲场所。这里的秋天充满野趣,景色时时不同。谷友们欣赏自然中的景观设计和艺术家创作的自然风景画作,参观鸟巢自然艺术展,参与古琴音乐和生态农业沙龙分享会,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用音乐谷的河滩石创作自己的艺术作品......体验自然、亲近自然、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

   

音乐谷吉他空间 摄影:常春阳

 

 

《鸟巢自然艺术展》室内真实鸟巢

 

《鸟巢自然艺术展》户外人工鸟巢  摄影:常春阳


 

古琴音乐分享会

 

 

画石头,阅读自然

 

《呼吸》画展 艺术家张原野和他的画

 

吉他空间户外阳光下的生态农业沙龙

 

秋日雏菊 悠然西山

 音乐谷欢迎热爱自然、音乐、艺术的你。期待与您再次相聚音乐谷。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